人事处赴长春参加2024年博士人才全球巡回招聘会

根据2024年人才招聘宣传有关安排,为学校事业发展储备优秀人才,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319日,人事处有关同志赴长春参加2024年博士人才全球巡回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在吉林大学举办,由高校人才网主办,全国近30家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参与洽谈,国内外多所高校应届博士毕业生及社会优秀人才参加招聘活动。

本场招聘会是本年度我校人事部门首场参加的线下学者面谈活动,侧重于加强我校人才政策在东北地区的宣传,包括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韩国首尔建国大学、韩国庆南大学、韩国汉阳大学、吉林大学等一系列知名院校的10余名优秀学者参与了面谈活动。人事处工作人员就学校目前的教职工薪酬待遇、考核评价、职称聘任等政策做了宣讲和解读,并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


后续,人事处将根据学校人才需求及相关工作计划,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计划、有组织地引进优秀人才,以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带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