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赴广州参加2024年博士人才全球巡回招聘会

根据本年度人才招聘宣传有关工作安排,为做好重点学科领域人才储备工作,42日,人事处有关同志赴广州参加2024年博士人才全球巡回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高校人才网主办,全国八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前往洽谈,国内外近百名优秀学者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是继2024年博士人才全球巡回招聘会(武汉站)后又一场大型招聘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华南地区优秀人才参会,

与会青年博士对我校科研平台及创新团队展现了极大的兴趣,包括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日本国立三重大学、澳门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一系列知名院校的三十余名优秀学者参与了面谈活动。人事处工作人员就学校目前的教职工薪酬待遇、教学科研奖励、职称聘任等政策做了宣讲及解读,并详细解答了与会学者提出的其他问题。


人事处后续将根据人才需求及工作计划,在人才引进及招聘宣传上投入精力、下足功夫,在国内交流及海外拓展上优化形式、创新方法,通过网络宣传,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等多种形式,广纳人才。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