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关于采购Translegal法律英语学习实验系统的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4654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采购编号:招15-153

采购内容:translegal(传思律阁)法律英语学习实验系统

供应商:传思律阁法律咨询(上海)有限责任公司

单一采购理由:唯一供应商

单一采购理由说明:

1、TransLegal传思律阁自成立伊始便一直致力于世界范围内的法律英语培训,并以此为中心开发了全套线上法律英语教程、法律英语测试以及法律英语检索工具。为丰富课程设置,突出其全面性与实用性,TransLegal传思律阁还与剑桥大学及波士顿大学法学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联合推出了一系列法律英语教学材料和课程。传思律阁是全球法律英语培训领导者TransLegal的中文官方译名,中国总部设在上海。

2、TransLegal是全世界最大的英语资源数据库,拥有全球独家的PLEAD综合法律英语教学软件系统,全球独家LEA法律英语测评系统及世界法律英语词典。

3、TransLegal的课程和教材已成为世界法律英语课程的标准,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大学、法学院、律师协会和事务所使用。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2015年11月12日——11月19日)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采购单位:上海政法学院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

联系人:彭辉

联系电话:021-3922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