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动态

审计处例会纪要2024-03

信息来源: 审计处 发布日期: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审计处例会纪要

2024-03



2024321日(星期四),陈玲主持召开审计处例会,审计处朱黎明、毕丽参加会议,凌斌请假。

会议主要内容:

一、讨论上海政法学院青浦校区学生公寓1号、5号维修工程财务监理服务招标需求相关事宜。一是根据维修工程的情况,审计处经过内部讨论制定了财务监理服务招标需求;二是根据学校规定,项目招标金额在10万元以内,审计处按照学校规定组织实施招标。

二、讨论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招标相关事宜。本次投标单位为上海沪港金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昊鑫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三家单位资质条件均满足要求,经过集体讨论,确定中标单位为报价最低的上海沪港金茂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三、做好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相关工作。本次审计整改涉及到9家单位,要持续做好沟通指导工作,与整改联络员加强联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四、做好2023年资料归档工作。根据档案馆要求,整理好相关文件资料,确保按时提交相关归档材料。

五、做好上海政法学院关于“2022年市教委‘上海高校学位点培优培育专项计划’”项目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报告的指导汇总工作。督促发规处尽快准备好整改佐证资料,确保整改报告能及时上报给市教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