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上海政法学院首届板球联赛

发布者:杨蓓蕾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202359日中午1230分,上海政法学院首届板球联赛在新学生活动中心操场举办开幕仪式。党委副书记刘刚,上海厉至优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项惠军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辞。



  刘刚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校板球在日常训练的刻苦与认真,表扬了上政女子板球队和男子板球队在“2022年上海市板球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呼吁全体学生加强体育训练、重视体育学习、培养敢拼敢搏的优良品质。他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各个学院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项惠军先生毕业于上海政法学院,此次致辞中,他回忆曾在上政学习和运动经历,他十分感激学校重视体育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校板球队优秀球员代表白鑫磊致辞,他谨代表全体成员宣誓:我们一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判决;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发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他预祝我校首届板球联赛圆满成功。


  


  刘刚副书记和项惠军先生为“2022年上海市板球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的板球成员颁奖,合照。


  最后,刘刚副书记和项惠军先生为比赛开球,热烈宣布上海政法学院首届板球比赛正式开始。

体育部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