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社区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1381

学校召开2020年社区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13日上午,学工部社区管理中心在求实楼513召开了2020年社区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挂职)肖诗来、上房物业上政客服中心副经理盛一明、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吴晓媛、社区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袅和社区管理员值班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挂职)肖诗来主持。

此次总结暨表彰大会简要回顾了2020年度社区工作的点点滴滴。受新冠疫情影响,社区管理中心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社区管理员、值班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如主动为未返校同学晾晒衣被、寝室通风除霉;军训期间认真负责内务抽查;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消防安全培训和垃圾分类培训工作;9月开学参与部分学生的宿舍搬迁整合,安排新生入住;经常开展社区的板报评比工作;1226#28#29#三栋宿舍楼顺利通过教委“六T”复审评估。

张军部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社区一线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社区工作提出期望。希望社区管理中心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结合校情制定社区工作未来五年的专项规划,学工部老师要勤下社区,深入基层,加强社区这个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点领域风险把控;要以安全和谐稳定为前提,协同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打造社区育人载体;进一步探索分类管理的新型社区管理模式,加强与后勤保障处、上房物业上政客服中心的协同配合,提升社区管理的工作水平,让社区成为上政学子的第二个温暖有爱的家。

本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共评选出8个“优秀楼栋”、2名“优秀管理员”与8名“优秀值班员”。优秀管理员、值班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工部社区管理中心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