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学费补代偿政策介绍(二) 暨启动2021年本校毕业生到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代偿办理须知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2610

各位毕业生们:

本年度毕业生中西部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代偿已经启动。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政策要求与流程吧!

高校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的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在3年以上(含 3年)的,由国家实行学费补偿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地点范围与基层单位行业详见上一期)

一、资助对象

  2021年高校全日制本专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二、办理流程

  (一)学校组织毕业学生在2021年6月10 日前登陆上海市学生资助系统(三奖系统)完成在线申请、上报。

  (二)学生本人向学校递交书面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3.三方就业协议(劳动合同书或公务员任命文件等)复印件*1份

  4.承诺书*1份

  5.委托书(贷款学生必须)*1份

  6.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或借款合同补充协议(贷款学生必须)*1份

  注:以上材料需单位、相关人员、学生本人签名或盖章。

  三、截止时间(敲黑板)

  (一)资格申请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

  (二)对存在“二次定岗”的毕业生,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有关毕业生中西部基层就业的国家资助政策可咨询学工部学生资助奖励中心。

   邮箱:shuplxszz@163.com 

   

下期预告:高校毕业生服兵役学费补代偿申请、审核和发放流程。   

想要进一步了解高校毕业生服兵役学费补代偿政策的同学记得跟紧小编的脚步,留意下一期推送哦!

                                

学工部学生资助奖励中心

 2021年4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