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

发布者:李洋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261

319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B3-10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测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娜主持。

首先,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按照章节详细解读,党支部书记王娜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条例,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从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支部进行民主测评,由王娜同志对本次民主测评的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说明,指出大家务必要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测评。随后,全院党员以党章为依据,紧密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工作情况作个人工作总结,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与使命,开拓奋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胡萍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