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队在双创比赛勇夺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2559

2016年12月6日下午,由上海政法学院团委、教务处主办,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上海政法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实训系列赛颁奖典礼暨创业计划大赛决赛于信教101拉开帷幕,来自15级法本法硕班的王思雅团队获得创业计划大赛第一名。该团队项目是以线下传统的抓娃娃机行业为基点,向商城配套设施和新媒体策划公司转型,打造声控、动漫相关、专卖店等各类形式的抓娃娃机娱乐项目。

本次创业计划大赛经过初选、培训、初赛、复赛,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担任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的评委有:上海申邦律师事务所主任、仲裁员,上海瞻闻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申诉网首席律师柴小平先生;上海铂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陈敏先生;我校2006届毕业生、优秀校友、亚杰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吴瑞谦先生;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宪副教授。

希望我校研究生再接再厉,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研究生处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