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991


2019级、2020级研究生:

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建议,研究生处现启动2021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采取线上选课模式,由于系统新上线,为防止错漏,需要同时线下填写选课材料,请保证线上线下填写信息的一致性。系统操作手册请见附件。

2.法学硕士(不包含国际政治与国际法治专业)选修课程时不限制门数,可以跨专业选修,但是建议优先选修本专业的课程。

3.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21年春季学期不需要选课。

4.选修课程前请与导师沟通确认选修课程,春季学期不接受退课

5.选择课程时请参照系统中以及附件中课表的时间,不要选择冲突时段的课程

6.选修课程都已在系统与课程选择表中列出,系统中已经默认选好且不可退、电子版课表上有但未在选择表中的课程为必修课,不需选择。

7.法学专业中本科非法学需要补修法学核心课的学生、毕业生中课程学分不足需补选的学生只需填写线下表格。

二、选课时间:20201225日——202114


研究生处

20201225

附件1:选课操作手册-学生.doc

附件2:21年春研究生选课汇总表.xlsx

附件3: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