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调剂流程的特别提醒

发布者:何也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6809

我校在20212月获得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方向)研究生培养项目资格。自2021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道开通公告发布以来,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受到众多考生的关注。为方便考生顺利申请调剂该专业方向,现将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调剂流程予以特别提醒。

在我校本次调剂环节增设的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招生类别均为法律(法学)。因研招网上现在无法修改招生目录,原招生目录中035102法律(法学)的“国际经济法方向”与新增“涉外律师方向”合并,名额合计30个。申请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调剂的考生与申请035102法律(法学)其他方向的考生分别排名、独立招生、独立培养。

请有意愿调剂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的考生,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中,按以下图示步骤完成申请:

申请调剂我校2021年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方向的考生,复试录取后由国际法学院按照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培养方案培养。有关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的相关问题请咨询国际法学院,具体调剂情况以我校的官方通知为准。欢迎有志于从事涉外律师职业的考生积极申请调剂!

注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已于322日(周一)0点开通,我校在研招网进行调剂的时间为322000-3241600。已在我校预调剂系统中登记的考生,务必在3241600之前,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预调剂不能代替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流程。


咨询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21-39227266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