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法规部署会和培训会

   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学习贯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部署会和培训会。会议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新出台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和做好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杨俊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相关部门副职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俊一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意义十分重要而深远。他要求,每位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填报,带头严格执行,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严格按照两项法规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对两项法规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报告表》的填报事项作了逐项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