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举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5月8日下午,校党校在天马讲堂举行了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生处副处长柯心,党委组织部魏洲阳、胡爱军,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柯心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本期培训班共有201名学员通过培训班考核并顺利结业。按照“优秀学员”评选标准,共评选出了22位优秀学员。魏洲阳总结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情况,向结业和获奖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结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来自法律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李伟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

本期培训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辅导,强化了学员们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另外,本期培训班围绕学习党章、法律意识、理想信念等主题,开展了三场结构化研讨,组织了结构化研讨汇报会,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顺利结束。最后,校党校组织全体优秀学员集体参观了校史陈列室。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