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 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711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开展了“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秀玲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由院长马小娜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见证》的党课。党课通过撷取十一个人物故事引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和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的角度新颖,这些不同行业、层次的人物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更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在他们身上,体现了敢为人先的精神。我们作为普通党员,要立足自己的岗位,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主动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部分,由程秀玲带领大家学习郑德荣、钟扬先进事迹。程秀玲指出,在钟扬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身上,体现了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践行根本宗旨、坚定道德操守的崇高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要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每位党员也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踏踏实实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继续教育的转型、为学校的发展、为国家的进步尽一已之力。

最后,党员们在程秀玲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感受到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朱雪琴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年7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