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会

    7月24日上午9时,学校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审计处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毕秀水任审计处处长,免去其图书馆馆长职务。毕秀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晓红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毕秀水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阐释了中层干部交流任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做好审计监督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更好的发展;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发挥所长,主动配合学校各个部门及上合基地做好审计工作。

    上午10:30,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任职宣布会,会议由副校长关保英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书馆中层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王明华任图书馆馆长,免去其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和党总支副书记职务。王明华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积极发挥自身所长,尽快融入学校图书馆事业建设中,在继承前任优良传统的前提下,尽自己最大努力有所创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好的基础。

    关保英对王明华任职图书馆馆长表示祝贺,希望王明华在新的岗位上结合“十三五”规划做出新的贡献。刘晓红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王明华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站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高度上充分发挥图书馆应有的支持作用;二是要有战略规划,积极配合学校整体发展布局,在安全反恐、决策咨询等领域全力支持上合培训基地建设,打造出上政的品牌特色。

    会后,刘晓红、关保英走访检查了图书馆相关场所,并慰问了暑期留校正在图书馆学习的学生。(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