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揭牌仪式

1128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示范点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强,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徐海琨,党委宣传部刘伟伟,学生工作部张慧出席活动,胡冠时主持活动。

胡冠时介绍了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示范点创建过程及验收情况。20174月,上海政法学院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组织部与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积极申报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于20178月成为市教卫工作党委“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培育支部,培育期一年。经过支部成员一年来的不懈努力,2018629日,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支部成果验收,正式成为上海市教卫工作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吴强与胡冠时共同为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揭牌。


储德峰介绍了政法干警第一学生党支部建设现状及未来规划设想。纪德果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回顾了作为政法干警学员在上政两年的学习经历,表示将会感念在上政学习的两年,并将在支部示范点创建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带到单位去,展现上政学子的良好风貌。同时,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对在支部建设示范点创建和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同学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军训教官、公务员培训优秀教官颁奖并合影留念。

吴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法干警学员在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工作中有着示范引领作用。他对大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用科学理念武装头脑,坚定牢固的理想信念。二是要保存优良传统。既要把优秀的做法与经验带到工作岗位上,又要在学校发挥传帮带作用,分享优秀经验。三是要不断加强和规范党支部建设。

隆重而又简短的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在校党委、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一定能不断总结和发扬优秀经验,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党支部工作。(徐辉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