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为丰富支部文化生活,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党支部,12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了“读书交流会”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玲主持,支部党员共1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书会上,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好书,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把书中的主要内容、推荐的原因以及阅读的感受与大家分享,对于精彩的段落还进行了现场朗读。

彭玲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这本书以“知青说”“村民说”“各界说”三个部分,共计19篇采访实录,通过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共产党员锤炼党性的生动范本;陆晏清推荐了徐川教授的《顶天立地谈信仰——原来党课可以这么上》,此书用了七章来谈马克思主义、共产党宣言、党章党史,用讲故事的方法讲道理,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把应该在入党过程中应该厘清的重要话题讲透讲深,这本书的定位很精准,文风生动活泼,逻辑清楚,很符合现代青年人的阅读特点。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分享。“党员读书交流会”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促进广大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支部的凝集力和战斗力。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