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会议

    12月25日下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会议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两委委员、中层正职(主持工作的副职)、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代表、教职工代表、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把方向、谋大局、做决策、促改革,积极落实《上海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桥头堡作用行动方案》,成功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全力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积极配合市委巡视工作,有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了新发展。今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更加团结一心、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为早日建成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接下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

    参会人员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教代会正式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赵志远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工会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