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荣获松江区“双报到双报告”共建之星荣誉称号

近日,松江区召开“提升组织力 建功G60 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会,对参与区域化党建表现突出的驻区单位进行了表彰。经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和佘山镇党委推荐,我校党委荣获“双报到双报告”共建之星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按照“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总体要求,积极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大局。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积极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参与驻区“共治共建促和谐”活动,形成了共建共育机制,促进了文明创建并取得了积极进步。学校开展的法制教育宣传、人民调解、禁毒教育、慰问孤寡老人、敬老文艺献演、社区文化宣传等系列活动,既符合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进社区服务的宗旨意识。

接下来,学校将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原则,扩大共建共享范围,推动城乡经济社会和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发展。

党委组织部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