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2018年度考核集中述职评议会暨总支书记(负责人) 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1227日,我校中层正职干部2018年度考核集中述职评议会暨总支书记(负责人)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两场进行,上午由各职能部处正职、二级学院院长进行述职,下午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述职,同时合并进行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处正职领导干部、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近80人参会。

述职会前,各职能部处正职领导干部、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学校主要领导逐一审阅了述职材料,亲自指导制定述职评议方案,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了做好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了实地调研。

会上,机关各职能部处正职领导干部、各二级学院院长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主要汇报了抓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大家都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党委书记夏小和同志按照要求对17位参与述职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各位述职的同志都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既总结做法、展示成绩,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工作想法和具体措施;各党总支按照党委总体部署要求,以落实党委下发的“三大主体责任”清单为抓手,顺利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他也指出学校在落实“三大主体责任”中还有不少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整改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三是进一步加强探索创新,形成工作特色和品牌;四是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

最后,与会相关人员通过填写测评票的方式,对全体中层正职进行了评价,对17位党总支书记(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评议。(魏洲阳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