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329日下午,学校2019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开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会议。

刘刚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落实中央、市委和市教卫党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的统一部署,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健全干部履职尽责知识体系、提高综合素养的重要保障,是聚焦突出问题、加强改革创新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主动对标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结合巡视整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振奋精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开班仪式后,复旦大学高国希教授作了题为《作为高校根本任务的立德树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

本次干部培训从20193月至12月,除暑假外,每个月月末的周五下午安排培训。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互动研讨、考察交流、现场教学、自我学习等形式,旨在让全校中层干部深刻领会、系统掌握中央精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执行力,为我校坚持“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思路,继续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