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刑事司法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

    5月7日上午,学校在B3-101会议室召开刑事司法学院院长任职宣布会,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刑事司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职决定。彭文华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的支持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规定,积极主动争取各类合作资源,推动刑事司法学院实现进一步的发展。胡冠时代表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支持彭文华同志开展工作。

    刘晓红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彭文华的任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彭文华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率先垂范、带好队伍、搭好平台,做好学位点建设、高原学科建设等基础性工作,推动提升刑事司法学院整体学术影响力。(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