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

    5月8日上午,学校在明文苑A6-312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职决定。徐俊峰表示坚决服从党委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委的意图;二是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真抓实干,积极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示范马院等建设;三是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律己,带头做好榜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配合徐俊峰同志开展好各项工作。

    夏小和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徐俊峰的任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上海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先进性;二是要坚持对标一流、追求卓越,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更好成绩;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严以律己、廉洁奉公。(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