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政府管理学院和人工智能法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庸夫楼112和主教209C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政府管理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副校长姚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管理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政府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连淑芳、汪伟民、闯晓燕、谈谭和人工智能法学院班子成员欧阳为民、杨华、张顺芳分别进行了任职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辜负党委的期望,积极主动争取各类社会资源,带领新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好各项工作。

    姚建龙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两个新建学院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设立政府管理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对于加强学科建设和推进二级管理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新建学院教职员工要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新学院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三是新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火车头”和“领头羊”的积极作用,完成学校党委赋予的新任务。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