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

    5月15日上午,学校在B2-110会议室召开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副校长关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同志主持会议,法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闯晓燕回顾了在法律学院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徐海琨作任职表态,他表示坚决服从党委的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法律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依托人民调解方向和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试点班等特色专业,在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法律学院班子成员和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徐海琨同志开展好工作。

    关保英对法律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徐海琨同志的任职表示了祝贺。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法律学院全体教职工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尽快熟悉新的工作,适应新岗位,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学工品牌;三是希望班子更加团结,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使学院的工作取得新突破。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