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5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静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落实学校党委近期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王静首先传达了市教卫系统专项工作部署会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魏传成对机关作风建设“五个一”主题活动事项进行了部署。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东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针对机关党支部书记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胡继灵对此次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学校全面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尤为重要。希望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五个一”活动,做好“两优一先”推荐工作,认真落实党支部常规基础工作。她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充足准备;二是积极落实本年度三大主体责任清单任务;三是全面提升支部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

通过本次培训,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接下来,机关各党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赵祯撰稿 晏晓东摄影)

机关党委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