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7月2日上午,学校在明文苑A6-312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杨华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积极贯彻落实党委的意图;二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配合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工作;三是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律己,提高工作能力,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徐俊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全力支持杨华开展好各项工作。

  王静对杨华的任职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讲政治、讲正气,成为政治素质高、党性强、理论素养厚的班子,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氛围;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讲团结、讲奉献,团结是一个领导班子的生命线,多沟通、多交流、多支持、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讲廉洁、讲担当,守住底线、争取上线、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勇于担当,做到严以律己、廉洁奉公。

党委组织部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