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

  920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上海政法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窦德才,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罗立刚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同志主持。

  窦德才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宣布了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免去刘刚同志上海政法学院副院长职务,调整其为上海政法学院专职党委副书记。

  刘刚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培养。回顾了进校以来的工作经历,表示一是会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会努力工作,尽快熟悉新的工作领域;三是会团结同志,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和广大干部同志履职尽责;四是会严以律己,做到“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心中有责的开路人、心中有戒的老实人。

  刘晓红同志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市委、市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对学校的重视、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刘刚同志尽快转换角色,投身新的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保持精诚团结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作风,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努力工作,不断开拓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夏小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并作出表态: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二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遵循《上海政法学院章程》,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集体的智慧,为实现“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而共同奋斗。

  滕建勇同志代表市教卫党委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领导班子调整是根据上海政法学院改革发展的定位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市委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既是基于上海政法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需要,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上海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并对调整后的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