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际法学院、法律学院副院长任职调整宣布会

    1月2日上午,学校在国际法学院和法律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副院长任职调整宣布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国际法学院、法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国际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守芬、石俭平和法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文立月、侯怀霞等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王静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此次两个学院副院长任免职调整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力量配备,希望学院能够积极推进两级管理,在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能够齐心协力、团结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积极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