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2019年党内统计年报审核培训班在我校召开

    12月30日至31日,市教卫工作党委2019年党内统计年报审核培训班在我校中国-上合基地举办。来自上海市各高校党内统计年报审核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市委组织部汤晨泓同志、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陈皇同志莅临指导。

    为全面做好本次培训的会务和接待服务工作,宣传展示学校形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夏小和亲自指导并做出工作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协同、全力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党委组织部作为牵头落实部门,积极与中国-上合基地办、信息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商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任务,细化职责分工。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党内统计年报审核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本次培训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大家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开展合作,探索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的思路。陈皇对学校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按照既定规程,顺利完成本年度党内统计年报审核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就具体实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涵盖了党管系统基本信息维护、报表上报以及审核常见问题处理等内容。通过面对面辅导和实机操作排查报表,各位学员都能熟练掌握年报统计操作流程。培训期间,各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以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形象和态度,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