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组织员工作总结会暨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答辩评审会

    1月3日,学校2019年度组织员工作总结会暨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答辩评审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分阶段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及入围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答辩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组织员工作总结会,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李晓敏、徐璐作为组织员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张东霞对2019年度组织员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度组织员工作展望部署。随后,全体组织员共同签署组织员承诺书。

    刘刚就组织员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热爱岗位,充分认识到抓党建工作是新时代办学治校的基本功;二是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发展党员、指导党支部等工作;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四是勤于思考,提升工作质量。

    会议第二阶段是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答辩评审会。经过初审入选的16名党支部书记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基础工作与创新推动相结合,汇报了所申报的组织生活案例开展情况。经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了2019年度学校十佳优秀组织生活案例。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