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任职宣布会召开

    4月1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副主任任职宣布会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邓骏主持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干部任职的决定。于喜敏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做任职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工作中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能力;二是发挥协助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以身作则,发挥自身表率作用,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配合于喜敏同志共同开展好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的各项工作。

    潘牧天代表学校党委对于喜敏任职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更高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取得新的进步;三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助手作用的同时,注重纪检干部队伍人才梯队建设和培养。(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