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2020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式

5月8日上午,学校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2020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主持。

刘刚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培训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必要之举;是推动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的具体举措;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为了确保此次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取得预期成效,刘刚对参加培训的基层党务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积极认真学习;二是勤于思考,做到“知行合一”;三是珍惜机会,遵守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后,市改革和发展委员会原副主任、巡视员王思政作主题为“难忘四十年,聚识再出发”的专题报告。

本次干部培训班为期六天,共设置“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党内法规学习”“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等四大课程模块,旨在引导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强化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争做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魏洲阳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