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5月8日上午,校党委“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2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校党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刘刚主持会议。

夏小和指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更好应对风险挑战、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现实需求,更是强化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

夏小和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逐一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有序有力抓好落实,确保“四史”学习教育突出主线、突出成效、突出特色。

夏小和表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任务重、要求高、涉及面广,需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协同配合,有序推进。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通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统筹推进,切实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刚围绕学校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参加对象、重点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赵祯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