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 “行走中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6月1日,党委组织部支部书记王静同志带队前往佘山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行走中的主题党日”活动。

依托沪上之巅的区位优势,佘山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打造区域化党建品牌项目,分别形成了党代表工作室、映山红书记工作室、映山红党员志愿者工作室等,并主动对接周边高校、企业等社会资源,为建设现代化新佘山凝聚了各方力量。

党群服务中心沈爱娟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工作制度、场地布景、人员配备、“先锋赞”党员道德模范、初心书吧、志愿者风采等内容,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阐述了党建品牌化项目的打造。

紧接着,支部成员围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围绕党群服务中心的参访,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汲取历史智慧,打牢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不断提高工作的创新性。(赵志远 撰稿、摄影)

党委组织部支部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