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员参观学习虹口区党群服务中心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拓宽组织员视野,1127日,在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的带领下,全体组织员虹口区白玉兰党群服务站和北外滩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白玉兰党群服务站杨主任的指引介绍下, 大家参观了党建展厅、综合活动室、名师工作室以及展播厅在北外滩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赵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领航书记工作室、党代表接待室、志愿者工作室、组织生活室、成果展示室、社区党校电教室等。通过讲解,大家对虹口区党群服务站和中心的功能定位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虹口区北外滩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新兴领域党建为抓手、以沿江楼宇为触角,着力探索基层城市化大党建的新路子,以扎根楼宇、服务楼宇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能级和服务水平;同时,坚持立足公益、凝聚力量,形成党建带群建促社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党建联建、共建共享的常态常新,进一步凝聚、展现区域内党员、群众的智慧与力量。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营,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打通服务党员和群众最后一公里,满足居民和“两新”组织白领阶层多层次、多元化需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过程中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应用到日常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建设和完善党员活动室,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党建水平。(李晓敏 撰稿、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