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综合中心107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专职组织员徐璐,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雪婷、付悦,党支部副书记覃煜、学生党建中心主任胡涬和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结束后,优秀党员代表、上政第25学生党支部胡涬发言。周毅宣布了经上级党组织批准的预备党员名单。宣布完毕后,周毅领誓,2020年下半年入党的预备党员全体起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这庄严的宣誓背后,是同学们向党的赤诚之心。

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上政第25党支部王雪竹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发展党员这一路走来,各位预备党员都经受了一道一道的考验,在这过程中不断地成长,加入党组织仅仅是共产党员迈出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在今后更要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付悦在发言中希望大家可以牢记这一神圣的时刻,铭记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

周毅在讲话中对新的预备党员以及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欢迎他们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周毅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产党员就是要吃苦在先、吃苦在前,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最后,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