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副书记出席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

112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A5-1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主持。

会上,杨田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进行汇报。会前,班子成员通过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材料等,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杨田宏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检视剖析,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杨田宏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人员认真作了表态发言。

刘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各自剖析比较到位,能够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实事求是互相批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并主动融入学校建设发展;二是树立大局意识,探索创新新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整合社会资源,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四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进一步助推学院新发展。(赖洁珊 撰稿、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