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月21日下午,上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戴冰一行来上海政法学院调研,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葛卫华出席座谈会。


葛卫华对戴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市委党校一直以来给予上海政法学院发展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葛卫华表示,希望市委党校继续加强对上海政法学院党校工作的专业指导,通过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联互通,强化资源共享,合力打造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典范。

戴冰表示,上海政法学院是市委党校本年度调研的第一所高校,双方颇有渊源,合作基础良好。他表示,党校教育正迎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高校党校是党校教育矩阵的重要一环,期待双方在师资、课程、场地、业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上,我校党校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特色、推动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上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务处、学员工作处、办公室、校院工作处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源|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