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上半年组织员培训会

3月15日上午,学校2024年上半年组织员培训会在求实楼召开。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刘志强,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以及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统战部印晓慧主持。


刘志强充分肯定了我校组织员队伍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上海市组织部长会议以及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抓好本学期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基固本,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二要求真务实,着力抓好本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三要作风严谨,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做出良好表率。


会上,国际法学院(国际仲裁学院)组织员周楷、人工智能法学院组织员景国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张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几个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与同志们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张东霞对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源|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