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4年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举行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刘志强主持开班仪式。


葛卫华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体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学习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严肃培训纪律,营造良好学风,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

此次专题培训班自3月开班至6月结束,主要包括专题报告、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课程内容,旨在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学校中层干部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推动事业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开班仪式后,全国人大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作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含党外干部、挂职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并聆听了首场报告。


源|党委组织部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