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学习宣传|校长刘晓红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28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国际法学院师生代表、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工部副部长徐丽红主持报告会。

刘晓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概要、意义、评价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聚焦中国式现代化、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法治要求和保障、高等教育等方面,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国内与国外相关联、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2/e0/055e3c8e49acab4a7b65ded130e9/f789694f-7b3f-4a1b-875b-afc3d085a852.jpg

刘晓红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具有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的重要大会,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实际,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希望国际法学院师生重点把握好德与法的关系、国内与国际的关系、理论与实践的关系,既要坚持中国立场,胸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又要坚持全球视野,具有世界眼光和内外融通的开放胸怀。筑牢法学知识基础,提升实践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贡献上政力量。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2/e0/055e3c8e49acab4a7b65ded130e9/b4fef3e7-60d0-4e2f-8f30-5a2323b94c9d.jpg

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立意深远、内容翔实,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和要义,也有结合学校实际、法治建设、对外开放的思考,将认真学习贯彻,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为学校内涵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