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贯彻落实|党办校办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学生党支部举行第六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


330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上政第17学生党支部在校工会组织开展第六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本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以“逐字逐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一心一意共促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与结对学生党支部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共同开展校内调查研究,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伊始,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首先为大家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支部宣传委员郭小杰通过逐字逐句地学习报告原文,从主题、题目、新提法、新论述等角度,为大家分享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b/58/ddb2c2724f2db6b3df19652c9239/07fa81c2-aabd-4f59-b37c-ddb505d7e2d7.jpg

分享结束后,师生党员互相交流学习,一致认为我们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干事业的过程中,就是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有坚守,有传承,有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b/58/ddb2c2724f2db6b3df19652c9239/d78971a3-8483-4f9d-ac08-47d682d8887f.jpg

随后,师生党建沙龙开始第二项活动,主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师生党员共同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当前师生所思所想,所忧所惑。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认真倾听学生党支部党员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并及时进行了解答,表示会将所有信息进行整理汇总,合理的意见建议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并在今后师生党建沙龙活动中为同学们进行反馈。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b/58/ddb2c2724f2db6b3df19652c9239/4ee20bac-4eed-426c-89f2-d8220b260b79.jpg

本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聚焦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将支部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工作做实做细。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