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办校办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4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后,党办校办党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大会会议精神,迅速部署相关工作。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荣道福作会议精神传达。会上,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筑牢抵御侵蚀的堤坝防线,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a/10/e5f5fe26404582c4be243774d9b1/438e45ed-8fe6-4308-88bd-50099bee845e.jpg

支部全体党员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一要学深悟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迅速投身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大政治成果,以“两个维护”擦亮党办校办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二要系统推进,在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检视整改,推动建章立制,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争当先锋、争作表率。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细化支部工作,以“严、快、深、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不断向好,为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贡献办公室的力量,争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标杆、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执行标杆。

根据机关党委下发的工作提示,会议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并做了党费使用情况通报。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