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强化学习|党办校办副主任胡冠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19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上政第4学生党支部在求实楼513组织开展第八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本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以“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凝心铸魂奋发有为”为主题,党办校办副主任、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胡冠时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旨在与支部师生一起学思想、强党性。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d/64/d59904f64da1b22714263ff15872/3e833c75-b23e-470d-bdbd-31272b8a5a3e.jpg

胡冠时从三个方面向在场师生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一是坚定信仰,认识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二是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向未来迈进。沙龙中,胡冠时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求师生党员一是要学思想为先,要细学深思真挚浓厚的为民情怀,细学深思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细学深思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同时要注重联系实际、凸显特色;二是要强党性为要,坚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前后一致,将事前调研与事后总结同等重视;三是要重实践为本,坚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查细照检视不足,真真切切发现问题,剖析反思找准根源,深入对照查看差距,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标本兼治促进提升;四是要建新功为重,坚持提升能力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发展要求,着力提升发展能力。

本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支部师生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