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办校办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学生党支部开展第5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

321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上政第17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组织开展第5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本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为主题,用参观、交流、调研的形式,感受上海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3/3c/e95a50114fc0bb3a49f902fff3b3/b8d894a0-be4e-4ff6-8141-9451a491c40d.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本次师生党建沙龙活动选择在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目的是通过现场参观、调研,进一步感受上海城市和人民共融共生,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是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展示馆展示主题是“城市、人、环境、发展”,是上海城市规划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e3/3c/e95a50114fc0bb3a49f902fff3b3/f6b2ac02-9f66-45d2-885a-9e5770ae552a.jpg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意犹未尽,相互交流参观调研感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自身专业学习为上海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