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调查研究|党办校办党支部与青东农场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上政附小党支部、上政第17学生党支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27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与青东农场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上海政法学院附属青浦东门小学党支部、上政第17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联手调研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办校办党支部第11期师生党建沙龙活动。

在青东农场社区工作站支部党员的引领下,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同结对上政第17支部学生党员、上政附小党支部党员以及附小的孩子们一起走进农场实地调研,在现代农业生态园区进行水果、蔬菜采摘的劳动实践活动,通过劳动教育,实现“高校与社区”“高校与小学”“教师与学生”   党支部的联手调研、联学联建,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https://www.shup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3/96/5ba7e57249a3aa3eefd4f2907f6d/f2633658-f254-48b9-97f3-e57edf68784e.jpg

在本次联手调研实践活动中,高温和小雨的天气条件以及泥泞的土地让参加活动的三个支部的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劳动的光荣与艰辛,表示会更加尊重劳动人民、珍惜劳动成果。采摘实践活动还让支部成员领略了上海新农村风貌,体验到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变化。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同时也引导结对上政第17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教育期间,党办校办党支部围绕落实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四联”工作机制,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继516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上海政法学院附属东门小学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悟思想、联合活动促发展”联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后,又一次重点围绕联手调研开展的活动,旨在以“联”的优势,化为“实”的推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见行见效。

党办校办党支部

202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