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办校办举办陆满娟同志荣休仪式






  


   1129日上午,党办校办举办陆满娟老师荣休仪式,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高志刚,党办校办副主任胡冠时、荣道福,党办校办全体人员参加,仪式由胡冠时主持。

仪式伊始,高志刚代表党办校办向陆满娟老师赠送荣休纪念品,郭小杰作为最年轻教师代表向陆满娟老师献花。


 

    座谈交流中,大家深情回顾了与陆满娟老师共事相处的点点滴滴,对陆老师即将开启的人生新旅程表示衷心的祝福。


 







陆满娟老师讲述了自己扎根野马浜三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和生活体会,对学校、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高志刚代表党办校办向陆满娟老师三十年来的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希望陆老师在丰富退休生活的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勉励年轻同志要主动学习,传承好前辈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方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办校办

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