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的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6-12-06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国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构建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不断推进工会援助服务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根据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校工会将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请各二级工会根据申报条件和要求,对本工会需要帮困人员,统一申报至校工会。

申请条件:

    1.全体在编教工,本人参加2015-2016年度上海市教工互助保障计划(综合、住院、特种重病、女职工)患重大病(即市职工保障互助会认定的重大疾病),并获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会重大疾病理赔的职工。

    2.本年度因病住院,由工会受理向市总工会社会保障互助会申请理赔或天安保险公司受理理赔的困难教职工。

    3.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原因致困的教职工。

    4.劳模、先进等困难教职工。

5.关爱非在编、劳务派遣、两级代理人员,对因病、因灾造成生活困难的人员进行帮扶。

6.因病或特困学生。

请各二级工会按照通知要求及申报条件于12月23日前填写帮困申请表,报送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人:陈跃锋 

联系电话:39225084

 

                                             校工会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