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17年蛋糕券、电影券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7-04-19

为了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优质产品,根据《上海政法学院工会福利采购工作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现拟对我校2017年蛋糕券、电影券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经营资质的厂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上海政法学院2017年蛋糕券、电影券采购

  二、采购内容:蛋糕券、电影券

  三、招标人名称:上海政法学院工会生活福利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6

      电话:021-39225162

  四、蛋糕券投标人资质要求

4-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食品(经营)流通许可证。已改为三证合一的企业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4-2.投标单位能提供本项目要求的服务,生产企业应为独立法人,具有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以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年检报告(均为复印件。开标时须提供原件,经招标单位验证后当天退回)、企业认证及证明材料(需附复印件,原件备查)。

  4-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4.投标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开标现场需提供以上资质原件。

五、电影券投标人资格要求:

5-1.供应商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的电影院线或票务公司;

5-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4-2016年)的财务报表;

5-3.信誉要求: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最近三年内未因服务质量等问题导致合同解除,行政处罚或法律诉讼情况。

5-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5-5.投标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开标现场需提供以上资质原件。

六、投标要求:

6-1. 所投标产品蛋糕券每份为250元,电影券每份为100元。

6-2. 货到付款:经发放验收无问题后一周内一次性付款;

  七、投标报名

  7-1.报名时间: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4月26日18时止(工作时间内)。

  7-2.报名地点:凡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厂商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在上海政法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三楼工会办公室302投标报名。

  7-3.联系人:陈老师

  7-4.联系电话:021-39225162

  八、开标时间地点

  8-1.开标时间: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上午10:00

  8-2.开标地点:上海政法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三楼工会办公室306。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4月19日